Millie

肖根 树妖AU 续写3

前文1: @愿无公子 

冬天,树妖就来了。

冬天到了,树叶枯黄飘落,留下光秃秃的树干。人们都认为冬天是树木的零落期。但,这只是人们认为的。

冬天,其实是树妖们出来游历的时间。

对于树妖来说,一年也只有这一次,到了春天树木开始发芽,树妖就得回到树里,开枝散叶,继续等待冬天。

可冬天也是伐木工人大面积伐木的时间,没有了树叶和水分让砍树变得格外简单。当树妖没了赖以生存的大树,只能重新找寻一颗没有开灵的小树苗寄生。所以为了保护自己的大树,树妖们通常会化作美人诱惑伐木工,不要伤害自己的树。

今天是大根成妖以来第三个冬天,大根不怕自己的树会被砍,因为大根的树很大,人们觉得大树是灵树,不敢去伤害大树。

大根这个名字是一个女伐木工起的,女伐木工叫大锤,大锤在还小的时候经常到大根的树下玩耍,经常对着大根倾诉,使得大根在化灵期间一直很想看看这个对着她说话的小孩。

大根在成妖后第一次离开大树时看到了大锤,大锤背着一个斧头,眼神坚毅的砍树。


 前文2: @theonlyjakiecheung 

大根在成妖後第一次離開大樹時看到了小錘,小錘背著一個斧頭,眼神堅毅地砍樹。汗水從她額頭滑落到脖頸,浸透了她的黑色背心,也濡濕了她搭在後背的黑髮馬尾。大根直勾勾看著她,因為莫名地,她覺得她熟悉極了。

也許是大根的目光太過熾烈,小錘停下了手中的動作,用手背拂去了額上的薄汗,轉過身來捕捉那一些異樣感。
但,什麼都沒有。
小錘甩了甩頭,回身繼續砍樹。大根躲在一叢灌木後,粗喘著氣再偷偷看了眼在專心砍樹的小錘。
「嚇死我了,」大根心想,她還不知自己長什麼樣子,還沒有準備好見人。她站起身,準備趁小錘不注意繼續逃開,但她的動作太大,身旁的灌木叢"嘩啦"一聲嚮,警惕性極高的小錘再次轉過身來。
“誰?”小錘大聲問,同時,她的視線觸及到一副纖细欣長、柔弱白皙的美麗赤裸胴體。
這聲音…
大根停住了準備好要拔腿就跑的腳步,回頭瞥一眼小錘。
是她?那個在她樹蔭下玩耍,和她談心的女孩。
大根沒有想到她已經長大了,而且,長得很漂亮。她額前有一縷小碎呆毛,汗濕了,黏在她精工雕琢的精緻面孔側。
她想替她理好,幫她放在她的耳後。
“妳是誰?妳不是我們德州小鎮的人。妳為什麼不穿衣服?”小錘盯住呆住的大根,但即使祇有一眼,她也已經被銘刻在小錘心裡了。
這個女人是比較瘋,但美得像仙女一樣,頭頂著的秀髮是深棕色長卷。撲閃的濃蜜色大眼,長而卷俏的睫毛隨著眼瞼的動作,似一下一下掃在小錘的心尖,她咽了口唾沫。
而最吸引小錘的是仙女的小鼻尖,「好想咬一口,」她心想。
大根回過神來,磕磕巴巴地回答:“呃…我…emmmmmm. Bye then~!”
這是她第一次開口,講的第一句話。她的小顫音很甜,聽得小錘都要融化了。
“妳,欸…?”
在她還沒有反應過來的當兒,大根已經邁開修長的雙腿一溜煙跑遠了,小錘滯在那兒兩秒,機械地低了頭看了眼自己仍握著斧頭的雙手。
該死!
這個赤裸的瘋女人在這豔陽高照的午後明目張膽地亂跑可不好。她漂亮得這麼離譜,如果被抓到了很可能會被當做女巫被鎮民綁起來活活燒死。得快點找到她才行。
這時,小錘馬上丟下斧頭,抓起掛在旁邊的黑色大衣,朝大根落跑的方向追去。


续写3:

Root有一双匀称修长的腿,跑的很快,可还是不及长期伐树、身材健美的大锤。

“诶!你别跑了!”大锤喘匀那一口气,松开了拉住Root的手,抬起头气急败坏地说:“你是不是傻呀?你...”当大锤望进Root双目的那一霎那,对方眼中流露出来的柔软让她心里莫名涌起一股熟悉感,让她想起小时候她最爱的那一棵大树,那一棵始终静静倾听、默默守护着她的整片森林里最耀眼的树。呆滞了几秒钟,大锤回过神来,为着自己的奇怪心思尴尬:“呃...你...你这样光着身子乱跑算是怎么回事?”

Root被拉住的一瞬间,一股强大的妖气在体内打转、冲撞,让她一下子失了力气,只能弱弱地看向对方。在Root还是一棵未开灵的小树苗的时候,树妖奶奶曾经和她说过,所有树妖在与人类相碰后会引发妖气激涌。将激涌的妖气控制好,就能将其转化成力量,速度,智商或者魅力。每一个树妖都有自己的专长,这是Root第一次与人类相触碰,她还没有认清自己,她也不会想到,自己以后会是一个出色的魅力型树妖,最擅长的,就是勾引面前这个看起来呆呆的漂亮女人。

好在双方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,没有察觉到对方的奇怪反应。“我...我从来没穿过衣服...”Root颤着声回答,“所以这样...不合适吗?”大锤白眼一翻:“当然!你这人怎么疯疯癫癫的?喏,这是我的衣服,给你吧!”说着别扭地把手上的大衣递给了赤身裸体的Root:“不过只穿这一件也不行…你...还是跟我回家拿一些吧…”眼前人春光外泄,大锤光是想到别人看到了她的纤体就青筋外暴,又气又惊:“我这是怎么了?她到底是什么人?该死的女人!等会儿到了家一定要让她事无巨细地说清楚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